大好き
小七 幸平 我 我们三🔒
然后求
见面今年明年后年都见 线下我们见

诺苏 木古惹古 吉乌此沙
封神2 3 还有那部
郭靖到底哪天还不上

求再搭
简 奥(双男主)悬疑剧情
jimmysea三搭
poohpavel求官配 二搭
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哎 公司的镜头太少了 我是你的唯粉啊

听了现场 真的不错  当然 能去现场该多好  希望未来我能去就好了

我欠你的不少  继续努力吧  等你的写真  如果你发专辑 如果有可能的话  你的声音还有歌唱的其实不错   

还有我家的con 内地的我继续等待   

还有你  好久没出挂历了 两年没有  写真你出我买  

算算我去现场肯定是 然后签名的写真书  我家的我都没有  见本人 去见面会

现在你的我就是挂件 然后今年签名的挂历 --

评论

© 梦の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